本網誌為法團所擁有,用以發佈本法團的最新資訊及管業處通告,讓居民掌握本苑最新的管理事務資訊。

Pages

2013年11月11日星期一

龍門居設施

龍門居位處屯門河畔,在一九九八年第四季入伙,為一個擁有3800個住宅、500多個車位,並設有托兒所、幼稚園、小學、商舖及街市的大型屋苑。龍門居康體設施完備,屋苑內設有壁球室、網球場、籃球場、排球場、乒乓球﹔兒童遊樂場及太極圈公園。

而於2012年12月22日在龍門居第12座地下管業處對出的花圃工程經已完成,亦已進行開幕典禮。














屋苑傍為湖山河畔公園及歷奇公園﹔屋苑傍屯門河行人天橋連接屯門泳池﹔住戶更可沿屋苑傍的行人徑或單車徑步行520分鐘,即可南行至湖山遊樂場、公眾哥爾夫球場、屯門康體中心(體育館)、屯門碼頭海濱長廊和公眾騎術學校﹔北行1020分鐘便可抵達屯門市鎮公園、屯門西鐵總站、屯門市中心、大會堂、中央郵政局、中央圖書館和屯門政府合署。